当前位置:

邵东举办中秋音乐诗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霄 郑丹枚 张亦斌 编辑:李丽 2018-09-23 09:06: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22日讯(肖霄 郑丹枚 张亦斌)9月21日晚,邵东县第四届中秋音乐诗会暨“我们的节日·诗韵中秋”大型音乐诗会在该县会议文化中心举行。

  这次音乐诗会由省诗歌学会与邵阳市、邵东县有关部门主办,邵东县作家协会承办。第六届鲁迅文学奖得主李元胜等近100位诗人与邵东文学爱好者、市民1500多人参加。

  诗会在《领航新时代》歌舞中拉开帷幕。整台诗会分为“名家风采”“铿锵旋律”“邵东诗群”“古韵新声”4个篇章。名家读诗、作者自吟自唱、主持人轮流朗诵、读诗班集体诵读……现场共读诗近40首,期间穿插了大型合唱、旗袍表演、歌曲演唱、古琴古筝演奏等。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霄 郑丹枚 张亦斌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