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残运会闭幕 湘潭市代表团取得全省第三的好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张妍娜 编辑:陈纲 2018-09-23 10:26:18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运动员在省残运会上的精彩瞬间。

湘潭运动员在省残运会上的精彩瞬间。

  红网时刻湘潭9月23日讯(记者 凌雨晴 通讯员 张妍娜)9月21日,第十届省残运会在衡阳圆满闭幕。在此次比赛中,湘潭市代表团获得了金牌36枚、银牌21枚、铜牌16枚,总分排名全省第三的好成绩。

  湘潭市代表团有运动员39人,参加田径、游泳、羽毛球、乒乓球、象棋、盲人柔道、飞镖等7个大项118个小项的比赛。此次省残运会获得的36枚金牌,15枚来自田径、19枚来自游泳,羽毛球、柔道各占其一。

  湘潭市代表团副团长、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文雯介绍,为备战省残运会,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各地各单位付出了辛勤的努力,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张妍娜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3/8200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