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作风建设履责不力 耒阳10个单位主要负责人被约谈

来源:红网 作者:黎鹏 石珊 编辑:陈纲 2018-09-23 10:3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9月23日讯(通讯员 黎鹏 记者 石珊)“上述存在问题的单位要对通报存在的情况认真进行核实整改,对违纪人员进行严肃处理,特别是要对之前专项督查中存在违纪行为,又再次违纪的人员要立案查处。”中秋国庆“两节”前期,在耒阳市召开的作风纪律专项督查情况约谈会上,耒阳市纪委相关负责人对参加集体约谈会的10个单位负责人提出要求。

  9月份,耒阳市纪委监委共派出11个专项督查组44人,对全市128个单位的作风纪律进行了专项督查。从督查的结果来看,耒阳市经济开发区、市环保局、仁义镇、余庆街道办事处、市综合执法局、市卫计局、市农业局、市林业局、中等职业学校等10个单位有多名干部职工存在不同程度的违反工作纪律的情况。

  “作为单位主要负责人,对单位作风建设重视不够,抓的不严,是落实主体责任不力的表现。我们会认真进行核查,并对违纪人员进行顶格处理!今后我将压实责任,带好班子,管好队伍。”约谈会上,一名单位负责人向会议作检讨发言。

  最后会议对被约谈单位提出要求,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严格完善单位考勤制度,梳理制度漏洞,根据违纪名单,认真处理核实,处理一批,警示一批。对多次缺岗和长期缺岗的人员要处理到位。

  “两节”期间,耒阳市纪委监委还将联合特邀监督员组成督察组,对作风问题进行明察暗访,压实责任,抓实作风。

来源:红网

作者:黎鹏 石珊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3/820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