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领导会见印尼客人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陈纲 2018-09-23 14:10:11
时刻新闻
—分享—

刘绍建会见印尼全国乡村合作社联盟主席赫尔曼一行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23日讯(记者 王洁)9月21日,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刘绍建会见印尼全国乡村合作社联盟主席赫尔曼一行,双方就建立友城事宜进行了交流、洽谈。副市长欧阳斌参加会见。

  刘绍建对赫尔曼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张家界市情。他说,张家界因旅游立市,有特殊的城市背景,有独特的旅游资源,拥有首批世界自然遗产、首批世界地质公园、“张家界地貌”命名地、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全国文明风景区“六张烫金名片”,近两年来旅游接待人次在全国同类景区和旅游目的地城市中跃升第一位,在国际上也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前期经过与联盟的交流,就张家界市与巴厘岛结成友好城市等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地交流与合作更加深入,促进两地经济发展和文化繁荣。

  赫尔曼说,印尼也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悠久历史文化,希望双方能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努力推动两地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3/8200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