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意木国包下长沙城市中央LED大屏 助力市民中秋送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胡麒 编辑:杨树 2018-09-23 20:22:39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兴广场的LED大屏前,市民驻足参与“团圆之夜 爱有天意”中秋祝福活动。

 

9月23日晚,长沙步行街黄兴广场的LED大屏被各种祝福语和照片刷屏。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记者 杨淑华 摄影 胡麒)吃月饼,赏月亮,提灯笼,送中秋……这是传统的中秋团圆夜欢度佳节的方式。而今晚,长沙市民度过了别样的中秋佳节。9月23日晚,天意木国联合红网为长沙市民们特别定制一场以“团圆之夜 爱有天意”为主题的中秋祝福活动,大家从手机里将祝福送上位于城市中央的LED大屏,通过红网时刻LED联播网向亲朋好友表达自己的节日问候。 

  “团圆之夜 爱有天意”中秋祝福上大屏活动从晚上18:00持续到21:00,网友只要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意木国”微信,发送关键字“中秋”即可签到上屏,在“天意木国”微信后台上传照片,写下节日祝福语,这一温馨画面立马同步出现在长沙黄兴路步行街中心广场的LED大屏幕上,向全城人民晒出彼此幸福和祝福。 

  别开生面的“送祝福”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而大屏幕上不断更新的照片让不少路人驻足,他们争相通过LED大屏晒幸福,也向亲朋送上节日祝福。在步行街黄兴广场逛街的刘斌与黄叶,在准备去吃情侣大餐的路上,目光却被黄兴广场LED屏的晒祝福的活动吸引,了解参与活动规则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发了一张他俩合照同时还刷了一波祝福。

不少市民拿出手机拍照,通过微博、微信将温馨与祝福送给周边的人。

关注“天意木国”微信,发送关键字“中秋”即可签到上屏幕。

还有些路过的市民将大屏上的祝福拍摄下来,做成短视频或组图在网络上传播

  在活动现场更有不少市民拿出手机拍照,通过微博、微信将温馨与祝福送给周边的人。“很有意义的活动,送祝福的方式很新鲜,这个中秋节过得很不一样。”刚从在地铁1号线黄兴广场站的2号出入口走出来的市民吕小波说,往年都是手机微信发条祝福语,今年通过LED大屏幕向他亲朋好友送上祝福,觉得特别有意思。他在大屏幕上刷了波祝福后拍下照片晒到了朋友圈和微博上,“朋友们都说我今年的中秋祝福方式最高大上。”

  “我可爱的家人们,杜**祝你们中秋节快乐!”“潇潇,我的女神,中秋节快乐!永远爱你哟!”“今年是我们度过的第三个中秋节,希望以后的每个中秋节我们都一起过,喵喵,中秋节快乐!”“爱我,就带我去天意木国!爱我,就让全世界都看见!邓**,我们明天就去天意木国吧!!”……9月23日晚上18:00至21:00,长沙黄兴广场LED户外大屏被各种照片和祝福语刷屏。

  如此独特“送祝福”的方式也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观看,不少热心市民将这一幕拍摄下来,做成抖音短视频在网络上传播,还有专业的摄影师将一些别出心裁的爱心告白拍摄了下来,在微信上发布,短时间内这些美好的城市影像就刷爆了长沙市民的朋友圈。

“爱我,就带我去天意木国”的主题宣传海报出现在LED大屏上。

  “黄兴路步行街中心广场是长沙市最繁荣的商业地标之一,这个地方人流量大。”天意木国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天意木国联合红网时刻LED联播网的七夕互动活动选用长沙黄兴广场步行街的LED大屏作为“根据点”,也是让每一位经过长沙最繁荣商圈的市民能够零距离地感受到中秋节节日的氛围,同时为星城市民提供不一样的中秋送祝福方式。

  据不完全统计,活动期间,长沙黄兴广场LED大屏前近万人经过,其中天意木国策划的中秋祝福上大屏活动,吸引了数千人驻足抬头观看,等待自己的照片和祝福“上墙”。活动后台2000余人次扫码互动,999人签到拼凑“团圆”的中秋祝福。

  相关链接:

  中秋国庆来天意木国,万元挑战大赛等你来“抖”

  当然,如果你没有赶上天意木国这波中秋节活动,也别急,接下来几天,天意木国还为广大市民策划了更多有趣又好玩还能赚点小钱的活动。天意木国这里有奇根珍木,等你来品,有音乐、美食、灯展等你来赏,更有万元现金大奖,等你把“爱”抖出来!来自组委会的数据显示,天意木国抖音挑战赛开赛以来,目前天意木国官方抖音号已经有17万人的阅读关注。

  天意木国此次抖音挑战赛怎么玩?

  9月24日,天意木国同时举办异域风情美食节,异域风情音乐节和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自贡灯会。异域风情音乐轰趴,汇聚了来自中国、乌克兰、美国、土耳其、加纳、坦桑尼亚、俄罗斯等不同国家数十名音乐达人,在益阳鱼形山举办,此地凝聚了国宝级别的奇根珍木,再加上纯天然的狂欢环境,能让现场观众在边听音乐的同时还能做一次“氧气spa”。 异域风情美食节汇聚了不少网红品牌,如:鹿角巷,暗黑冰淇淋,印度人甩飞饼,土耳其冰淇淋,阿拉伯人烤肉。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自贡灯会将展出32组不同主题,是一场白天也能观赏的千万级大型灯展,对于灯谜朋友们来说,这场灯展肯定是不容错过的。

  当然参加了这三场活动,参加天意木国抖音挑战赛的素材就有了。活动主办方介绍,9月24日至10月7日,来天意木国的游客在天意木国根雕管内拍摄抖音短视频,添加“爱我就带我到天意木国”话题,定位所在地点,并“@天意王国”官方抖音号,即可参与天意木国短视频抖音挑战赛。 参赛者可DIY各种创意,并为其配上背景音乐和特效,视频风格不限,视频内容为中秋灯会、异域风情音乐节、美食节中好玩的景、人或物,视频内容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良俗。本次抖音挑战赛共设置三个奖项,一等奖1名,奖励现金10000元,二等奖3名,分别奖励现金5000元,三等奖5名,分别奖励现金3000元,参与奖7名,奖励总价值10000元的奖品。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胡麒

编辑:杨树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3/819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