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迎返程高峰 易堵路段可绕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高芹 2018-09-24 09:30:5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 通讯员 陈鑫)今日是中秋节,3天的小长假也已接近尾声,不少外出的市民今日将踏上返程之旅。昨日,省高警局发布“2018年湖南高速中秋返程提示”,预计今日省内高速总车流量将达237万辆次,下午省内高速将迎返程高峰。其中,8时至11时、15时至20时或出现拥堵高峰。

  高速交警部门预判,中秋返程阶段省内高速易拥堵或缓行路段为长张高速、长韶娄高速、长浏高速、沪昆高速株洲段和京港澳高速岳阳段等。今日14时至22时,高速交警部门将对长益高速(长张高速长沙至益阳段)部分收费站实施交通管制措施,禁止车辆从友仁、关山、金洲、宁乡、益阳(湘江西)收费站驶入长益高速公路,其他时间视情采取临时管制措施。

  其中,当长益高速出现拥堵时,高速交警部门建议驾驶人从益阳南线绕城高速金盆山收费站下高速,转益阳银城大道往东行驶进入长沙金洲大道,继续往东行驶可达长沙;益阳本地市民也可直接上银城大道开往长沙。当长韶娄高速出现拥堵时,驾驶人可从道林互通转岳临高速,从白箬铺收费站下高速,经金洲大道进入长沙城区。当沪昆高速湘潭段出现拥堵时,驾驶人可沿塔岭枢纽、道林枢纽、赤江枢纽、长沙绕城高速、干杉枢纽、长株高速、龙头铺枢纽路线绕行。当长浏高速长永段出现拥堵时,往长沙城北的驾驶人可经黄花枢纽走长沙绕城高速;往长沙城南的驾驶人可从黄花收费站下高速,经黄花支线,走人民东路或机场高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