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通报3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件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徐丹 2018-09-25 09:50:5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攸县纪委监委通报了3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件通。

  1.宁家坪镇黄公村秘书李裕平违纪问题。2018年3月15日,宁家坪镇政府组织召开“易地扶贫整改工作推进会”,李裕平不遵守会场纪律,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5月28日,李裕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县卫计局120急救指挥中心调度员文兰违纪问题。2018年6月4日,文兰值班时间打瞌睡,未及时接听及调度120急救电话,在工作上存在失职。2018年6月5日,文兰受到警告处分。

  3.谭桥街道办事处党政办工作人员罗振华违纪问题。2018年6月19日,株洲市纪委在谭桥街道作风督查时发现罗振华上班时间在手机上玩扑克游戏。2018年7月24日,罗振华受到警告处分。(攸县纪委监委)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