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公安开展“净街行动” 一晚抓获7名盗窃嫌疑人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群周 编辑:陈纲 2018-09-25 11:1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通讯员 谭群周)9月23日凌晨,湖南省凤凰县公安局充分发挥情报导侦,街面巡特警机动、快速、精确的优势,多部门迅速出击,一举抓获7名盗窃嫌疑人。

  凤凰县公安局指挥情报中心强化动态预警,主动分析警情,明确每天重点部位、路段、时段和嫌疑人员,寻找案发规律、特点,并及时推送给街面巡防队员,巡特警大队根据指挥中心推送内容加大案发区域的巡防力度,使他们带着“问题”上岗。同时指挥情报中心、刑侦、巡特警等部门建立情报共享、信息互通机制,运用综合侦查手段,动态科学布警,强化主动打控,着力发掘街面巡防队员的预判作战能力。

  创新勤务运作机制,在案发第一时间,及时提取嫌疑人相关线索,有针对性地组织在重点路线附近侦查、跟踪、伏击守候抓现行。街面巡防队员还采取公开巡逻与便衣力量点线结合、错时巡防等措施,充分发挥便衣力量与街面巡逻民警的互补作用,实现公开震慑与秘密打击的无缝对接。

  9月23日凌晨,凤凰县公安局多部门联勤联动,一举抓获7名盗窃嫌疑人。目前,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自“净街行动”开展以来,凤凰县公安局已累计抓获各类街面违法犯罪嫌疑人24名。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群周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5/819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