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五地联防维护油茶收摘秩序 10月8日统一收摘

来源:红网 作者:刘凯 编辑:姜珊 2018-09-25 14:3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5日讯(通讯员 刘凯)为进一步规范边界油茶收摘秩序,提高茶油质量,促进油茶产业的健康发展,近日,祁阳邀请常宁、冷水滩、祁东、金洞等四县市区召开2018年油茶收摘边界联防会,确定今年五地油茶收摘统一时间为10月8日。

  在边界地区维护正常的收摘秩序是事关整个收摘工作,经充分协商、详细讨论,五地就油茶收摘秩序形成了联防共识,签订了《五县市区油茶收摘边界联防公约》。公约规定了统一摘收时间;统一处罚措施;统一组织领导;统一巡逻联防等“四统一”工作方案,在边界地区双方增派力量,互通情况,把思想工作做在前头,把矛盾纠纷消除在萌芽状态。

  祁阳对各兄弟县区来祁参加油茶收摘边界联防会议表示感谢,在简要回顾总结去年油茶收摘工作之后,安排部署2018年祁阳油茶收摘工作,动员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抓好时间节点,突出工作重点,提炼经验、强化措施,严格遵守《公约》规定,将责任落实镇、村、组,边界巡查要加强沟通,形成合力,切实维护油茶收摘秩序,提升油茶产业健康发展空间,促进农民持续增收。

来源:红网

作者:刘凯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5/8198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