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档案局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田再元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9-25 16:1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吉首分站通讯员 田再元)为扎实开展好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9月23日,湖南省吉首市档案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乾州街道关候村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入户走访过程中,干部职工把慰问金送到建档立卡户家中,并且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以及子女入学、务工、家庭经济收入等情况,尤其是目前存在的实际难题,并认真做好登记。干部职工向每个帮扶对象宣传了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各项精准扶贫惠民政策,提高帮扶户对惠民政策的知晓率和熟悉度。鼓励他们树立勤劳致富的决心和信心,用好各类帮扶政策,结合家庭实际进一步找准脱贫路径。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建档立卡户28户,送去慰问金8400元,让他们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

来源:红网

作者:田再元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5/8198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