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西湖基层党组织赴革命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张永庆 编辑:陈纲 2018-09-25 16:57:13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西湖管理区卫计局全体党员在林伯渠铜像下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通讯员 张永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常德西湖管理区卫计局全体党员伴着初秋金色的阳光,怀着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乘着大巴唱着红歌前往临澧县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感受革命先辈的优秀思想教育,涣发了全体党员崭新的精神风貌。

  西湖管理区卫计局全体党员及部分职工20余人来到临澧县修梅镇凉水井村林伯渠故居,在鲜艳的党旗引领导下,大家行走于绿树花丛之中,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全体党员站立在林伯渠铜像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在感受林伯渠同志的生平奋斗情怀之中,极大地鼓舞了立足本职岗位努力践行伟人思想、弘扬伟人精神的斗志豪情。

  今年以来,西湖管理区工会系统、教育系统以及农业局、移民局等多单位部门党组织,严格按照区委相关部门关于开展红色教育“外出不过夜”的规定,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实地奔赴平江起义纪念馆、贺龙故居、帅孟奇故居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先辈们浴血奋战、舍己为国的革命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张永庆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5/819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