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上半年综合民调群众反馈问题和意见交办工作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何丽 编辑:于佳丽 2018-09-25 16:2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5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谢梦娟 通讯员 何丽)9月21日下午,湖南东安召开上半年全县综合民调群众反馈问题和意见交办整改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宋志雄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2018年上半年全县综合民调群众反馈主要问题和意见整改交办事项的通知》,群众代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通报了整改情况,并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敢于面对、勇于担当、积极应对;要在行动上迅速高效,做到工作快、整改快、反馈快,调查、处理、回复、反馈,环环相扣;要在措施上扎实有效,强化领导,扎实整改,明确责任,组织整改,制定好对策和措施。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以真诚的态度,优良的作风,扎实的工作,优异的成绩赢得广大群众的满意,确保全县综合民调实现“保类进位,继续保持省市先进行列”目标,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何丽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5/8198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