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杨昶督导“两围”拆除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婷 编辑:陈纲 2018-09-25 17:1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黄婷)9月22日,湖南省汉寿县委书记杨昶冒雨督导西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矮围、网围拆除工作。县领导熊毅、李功文、宋万林等参加。

  杨昶先后查看了西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青山垸、长兴垸、护桶障等水域的“两围”拆除工作。督导中,杨昶仔细查看“两围”拆除情况。杨昶充分肯定了“两围”拆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说,保护好洞庭湖生态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对矮围、网围开展拉网式排查,恢复洞庭湖水域、滩涂、湖洲本来面貌;要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的标准和要求,按期完成“两围”拆除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婷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5/8197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