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开展“两节”期间电梯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李劲 张凌峰 徐旭晓 编辑:陈纲 2018-09-25 17:1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5日讯(通讯员 李劲 张凌峰 徐旭晓)“两节”临近,为防止发生安全事故,保障全县人民节日期间的出行安全,宁远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于近日开展了电梯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经过对本县多家大型超市现场检查发现,部分超市的电梯存在有安全隐患,针对存在的问题,宁远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对这些超市下达了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并依法对问题电梯进行了查封,要求各超市必须将电梯的安全隐患整改到位后才能投入使用。

  经过此次安全专项检查行动,大部分超市已经完成了对问题电梯的整改,全县人民“两节”期间的出行安全得到了有效的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劲 张凌峰 徐旭晓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5/8198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