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冯德校“零距离”接访解民忧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于佳丽 2018-09-26 08:38: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6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蒋君凤)9月25日,是湖南省永州市“市县乡村四级书记同步接访日”。上午,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来到县信访接待中心视频接访室“零距离”接待上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廖劲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一波,副县长宋志雄、邹礼春一同接访。

  接访中,冯德校认真听取了白牙市镇小车村村民代表和芦洪市镇杨柳村村民代表反映的信访诉求,并根据相关的政策规定认真解答群众的问题,现场为群众协调化解信访问题和矛盾纠纷,并要求有关部门抓好跟踪落实。

  冯德校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大工作力度,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对小车村和杨柳村村民反映的信访诉求,要按照相关法律政策规定,做好征地农民补偿款发放、农村安全饮水等工作,及时化解矛盾纠纷,真正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问题。

  冯德校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乡镇对群众反映的信访问题要进村入户做好相关政策宣传解释工作,对群众的合理诉求务必及时解决;对群众无理要求要耐心细致地作出解释说明,积极化解矛盾纠纷,取得群众的理解。同时,要对以牟利为目的、煽动组织不明真相群众集访、缠访、闹访等涉访违法行为的组织者要依法处置,维护正常的信访秩序,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6/8197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