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抖音”大赛秀幸福 长沙融合发展党建新模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郭智兴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09-26 10:07: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25日讯(记者 张颐佳 通讯员 郭智兴)“武警官兵、社区党员、企业志愿者,大家众志成城抗洪抢险。”“支部建在项目上,潮宗街有机棚改项目如火如荼。”……9月21日,“表白开福,开启幸福”——全民抖音大赛在长沙万达商业广场举行。一幅幅写实的“抖音”作品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近年来,长沙市以“商圈党建”为抓手,在全市48个商圈全面开启“商圈+街道(社区)+物业”融合发展党建模式,以商圈“龙头企业”带动成立“党建联盟”,并配备了每个商圈20至40万元不等的专项经费和党建指导专员。万达商圈此次以“抖音”作品比赛为契机,秀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居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充分激发商圈党支部的活力,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郭智兴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