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总部经济发展再提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徐丹 2018-09-26 09:52:5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敏)昨日,湖南湘江新区“产业项目建设年·攻坚季”之总部经济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湖南金融中心举行,映客直播第二总部、AECOM华中区域总部、美团B2B业务湖南总部和诺亚财富等4大项目现场签约落户。

  记者了解到,映客直播拟在洋湖打造映客直播第二总部,规划映客直播总部大厦作为全国管理总部、运营中心、研发中心及其旗下子公司的办公场所,并汇集上下游产业链的相关公司,进一步扩大产业聚集效益。AECOM集团公司于2007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全球顶尖的全方位综合服务企业,目前在中国境内设立了7家子公司,共2000余名员工,提供环境、健康与安全咨询、建筑设计、项目管理施工管理等服务。作为美团集团的战略新兴业务,美团B2B业务依托美团在餐饮生态上的优势,通过应用现代物流技术、移动互联网技术、大数据应用分析技术,为中国广大餐饮商户提供一站式食材采购服务。诺亚财富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内地首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综合金融服务管理集团,此次项目将围绕诺亚系基金引入、诺亚财富母基金设立、基金产品创新等多个维度全面展开战略合作。

  今年4月,在湖南湘江新区举办的2018互联网岳麓峰会上,湖南向全国发出邀约,推动形成“北有北京、南有深圳、东有杭州、中有长沙”的中国互联网产业发展新格局。随后,湖南湘江新区主要负责人率园区和部门组团赴全国各地开展互联网领军企业招商考察,一大批互联网企业总部落户湖南湘江新区,一批互联网企业的第二总部正在赶往湖南湘江新区。

  “今年以来,新区抢抓‘产业项目建设年’机遇,统筹重大产业项目招商,推动产城融合一体发展,加快构建‘5+5’产业发展格局,始终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引领示范。”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介绍,映客直播、AECOM、美团B2B业务湖南总部、诺亚财富项目在引领性、创新性和成长性方面都很突出,将进一步优化湖南湘江新区总部经济发展环境,为打造中部地区总部企业聚集高地打下坚实基础,增强新区作为长江经济带内陆开放高地的服务功能,为新区发展带来积极而深远的影响。新区将竭力创造最优的条件,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暖心服务,加快签约项目正式落地,早日实现投产运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