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中小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总决赛暨中秋诗会举行 高山出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兆红 编辑:徐丹 2018-09-26 09:53:4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胡兆红)昨日,“2018长沙市中小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总决赛暨我们的节日·中秋诗会”在长沙实验剧场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高山出席。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文明委主办,长沙市文明办、长沙市文广新局、长沙市教育局承办。来自长沙各区县(市)10所学校的200余名学生参加了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总决赛,《千秋诗月千秋歌》《追月》等应时应景的中秋作品,表现当代中小学生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精神的《写给未来的你》《少年中国说》,彰显中国力量的《旗帜》《信耀千年梦》等节目陆续登台。孩子们用情景剧、诗配乐、唱诵群诵、舞蹈表演等形式,创意演绎中华经典美文,赢得现场热烈掌声。著名配音演员曹雷、国家二级演员袁慧敏、著名朗诵艺术家杨召江、李少平、连续等带来的精彩朗诵,为中秋诗会营造了时空交错、惝恍迷离的诗意情境。经过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高放、湖南大学教授彭兰玉、长沙市人艺朗诵团团长吕铭等总决赛评委现场打分,长沙县盼盼中心小学、天心区湘府英才小学、岳麓区博才寄宿小学获得诵读大赛一等奖。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兆红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