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网上信访工作机制获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09-26 10:4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近日,在湖南省办信暨网上信访工作推进会上,岳阳市君山区作为全省四个先进县(市)区之一,作了题为《打造主渠道,实现新常态—岳阳市君山网上信访方便群众》的典型发言。

  君山区重视网上信访工作,新建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开通视频接访系统、网上投诉及人民建议征集平台、信访公众号等数字信息平台,创新“信访网上投、事项网上办、结果网上评、问题网上督”的工作机制。

  今年以来,全区网上信访事项826件,全部转送、办理、答复。事项及时受理率、按期办结率均达100%,在省、市督查中受到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6/819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