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左志锋到枫林街道办事处向荣村调研易地扶贫搬迁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编辑:于佳丽 2018-09-26 11:1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陈懿)9月25日,湖南省新化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率联系办、扶贫投负责人来到枫林街道办事处向荣村,就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开展调研指导。他要求各部门在实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要围绕增减挂勾、拆旧复垦去解放思想,加快工程建设和搬迁工作的进度,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在向荣村易地扶贫搬迁点,左志锋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及其配套设施建设的进度、贫困户人员安置准备等情况。他指出,向荣村的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已完成了大部分工程建设,建设单位要在此基础上加快项目饮水、下水道、污水处理等配套工程的建设进度,早日完成全部建设任务。乡镇在贫困户搬迁入住方面要做到心有本帐,要围绕增减挂勾,克服老观念,解放思想,把拆旧复垦做到位,对进入了搬迁名单的贫困户全部搬迁到位。同时,要对搬迁户的连体旧宅进行结构鉴定,做到应拆尽拆,拆了必须搬。在搬迁过程中,乡镇干部与村干部要深入到群众当中去一户一户来,做好贫困户与周边群众的工作,做到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政策讲明白讲透,做到群众满意。对大水坪和黄龙村的易地搬迁点进度慢的项目,相关部门要加大力度,加快贫困户搬迁入住的进程,做到入住率要全部达标,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陈懿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6/8196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