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何冲龙实地再调度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于泰松 编辑:陈纲 2018-09-26 15:1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于泰松)永州市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在前期组织谈心谈话中交办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环境整改任务后,于9月25日实地调研全区突出环境问题交办件的整改情况并召开调度推进会,对中央、省委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再督察、再确认、再部署。

  何冲龙一行先后对上岭桥镇刘洪亮养猪场的猪场搬迁、泽宇新材料有限公司的砖厂污染防治、工业园区高塘村的黑臭水体治理等典型问题进行现场督办。每到一处,何冲龙都详细了解问题原因、整改进度、巩固措施等情况,有针对性提出标本兼治的整改措施。他要求,各级各部门切实加强环境问题整改“回头看”,巩固整改成果,坚决防止反弹。

  自2017年4月以来,中央、省、市开展了中央环保督察、生态环境部“清废行动2018”、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省级环保督察等多次督察检查,累积交办冷水滩区环境问题信访件147个,除了省级环保督察交办的有10个正在办理外,其他案件均已全部办结。现已取缔非法红砖厂12家,整改2家;拆除网箱养鱼189户,达26.51万平方米;整治85家10蒸吨及以下燃煤小锅炉,拆除了19家冶炼企业主要设备。

  何冲龙要求,各级各部门政治站位再提升,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来践行习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所有问题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落地;要加强工作调度和对接,完善好整改台账等基础资料;要举一反三,对突出环境问题加强排查整改力度;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严肃执纪问责,确保所有问题实现动态清单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于泰松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6/819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