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食安委2018年第二次全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王津 2018-09-26 14:53:35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食安委2018年第二次全会召开。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26日讯(记者 王洁)9月26日上午,张家界市食品安全委员会2018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学习贯彻省两办关于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的意见,安排部署迎接2018年全省食品安全工作考评等工作。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邹菊芳出席。

  会议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的意见》,传达了全省食品安全工作考核会议精神,对省考指标任务进行了责任分解,并宣读了全市食品安全和创建工作考核评议方案,研究部署了张家界市贯彻落实《意见》的具体工作措施。此次考核工作将遵循客观公正、突出重点、奖惩分明、注重实效的原则,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对各区县党委政府、市直及驻张有关单位,就落实《张家界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领导小组、张家界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关于印发〈张家界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2018年工作任务和责任清单〉的通知》《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张家界市2018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的通知》《2018年省对市食品安全工作考核指标任务分解表》的情况进行考核。

  邹菊芳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党政同责意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省、市党政同责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对食品安全工作的领导,真正将食品安全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进一步加大考核评价力度,加强监管能力建设,强化工作经费保障,认真抓实食品安全工作,全面推动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邹菊芳要求,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省食品安全工作考核,严格按照本次会议的安排部署做好各项工作,狠抓考核指标任务的完成、按要求收集上报参评资料、 做好现场抽查准备工作、做好对上沟通汇报工作,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扎实做好迎接省考评准备工作;要强化对区县党委政府和市直及驻张相关单位的食品安全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考核评议,强化省考项目和结果的运用、奖惩措施,切实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推动食安和创建工作的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6/8195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