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确保森林资源和生态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刘畅 编辑:于佳丽 2018-09-26 15:3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刘畅)记者昨日采访获悉,湖南省宁乡市近日召开森林防火指挥员培训暨森林防火工作大会。省森林公安局副局长刘师雄进行了森林防火指挥员培训授课,宁乡市副市长陈德奇参加会议。

  会上,刘师雄结合工作实践和森林火灾典型案例进行分析讲解,从湖南省森林火灾伤亡情况分析、森林火灾主要安全威胁、森林火灾扑救战略战法、森林火灾扑救安全避险方法、森林火灾扑救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了精彩阐述。参加培训的指挥员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今后将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

  培训结束后,召开了宁乡市森林防火工作大会,传达落实了长沙市森林防火工作会议精神。陈德奇明确了“三个确保”的工作目标:确保宁乡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宁乡市森林资源安全,确保宁乡市生态安全。他还对宁乡市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和安排。

来源:红网

作者:刘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6/819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