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坚决守护好绿水青山 努力提升核心景区品质品位

来源:红网 作者:田川 何亮 编辑:王津 2018-09-26 16:00:05
时刻新闻
—分享—

郑小胡:坚决守护好绿水青山 努力提升核心景区品质品位。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武陵源分站通讯员 田川 何亮)9月25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管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郑小胡深入到武陵源核心景区,调研旅游厕所、污水管网配套设施建设管理等工作,并对金鞭溪进行巡河。区领导秦进廷、张雁陪同调研。

  在锣鼓塔污水处理厂,郑小胡现场听取了污水处理厂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污水处理厂运行运营等整体情况。郑小胡要求,要强化污水处理厂运营管理能力,进一步提升污水处理能力;区环保、住建等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完善考核监管制度,确保污水处理设施规范化运行;要全面做好雨污分流,加快污水管网建设,实现锣鼓塔片区污水管网全覆盖,做到污水应收尽收,充分发挥好锣鼓塔污水处理厂作用。

  郑小胡一行实地查看了金鞭溪沿线劈山救母、紫草潭、水绕四门等景点的旅游厕所和沿线污水管网设施建设情况。郑小胡指出,旅游厕所及污水管网配套设施是重要的旅游基础设施,扎实推进旅游厕所建设是让游客出行更舒心、更方便的重要举措,也是抓好核心景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内容,更是守护好绿水青山的具体行动。郑小胡要求,旅游厕所既要在硬件建设上进行革命,更要在日常管理上进行革命,做到高标准、生态化建设,坚持精细化、人性化和规范化管理,建设成为与世界级绝版旅游资源相匹配的高品质旅游厕所,提升景区游客满意度。

  郑小胡还开展了巡河工作,对金鞭溪全线进行了巡视。他要求要全面落实好河长制要求,进一步加强金鞭溪水资源保护和岸线管理等工作,保护好世界上最美丽的峡谷。

来源:红网

作者:田川 何亮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6/8195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