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累计签订房屋征收协议2566户

来源:红网 作者:覃向军 编辑:于佳丽 2018-09-26 16:2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26日讯(通讯员 覃向军)近日,从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截至9月21日,全区第一批77个征地拆迁重点项目(其中棚改项目38个),已签订协议2566户,累计报单2208户(不含承租户及补充协议),累计拆除约20万平方米。

  今年是张家界市“项目推进年”,也是永定区“征地拆迁提质加速年”。全区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倒排工期,抢抓时间节点,目前取得一定成绩。2018年3月6日及6月27日,召开了两次千人大会,将各项目指挥长、乡镇、街道办事处党政班子、涉及征地拆迁工作相关职能部门人员集中参会。6月27日,区委副书记陈漫主持召开全区2018年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9月5日,召开全区重点项目征地拆迁秋冬季“清零行动”调度会。

  就下步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配合协作;加大宣传力度;严格督查督办;严肃责任追究。

来源:红网

作者:覃向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6/8195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