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杨昶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陈纲 2018-09-26 17:3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刘甜)9月25日下午,湖南省汉寿县委书记杨昶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听取了关于巡察工作、举办2018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及加强干部教育脱贫攻坚培训、第五个扶贫日活动安排、县老年活动中心和县档案馆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传达及贯彻落实意见等情况汇报。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等在家的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相关县级领导列席会议。

  就下阶段巡察工作,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政治巡察力度,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加大专业人员的培训力度,加强纪律建设,加大巡察成果的运用,对于巡察中发现的问题、线索,要及时分门别类,整改到位。

  就举办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干部脱贫攻坚培训问题,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加强统筹协调,精简、压缩培训次数、时长,充分利用智慧党建平台同步收听收看;关于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大比武问题,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加强宣传,营造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就扶贫日活动问题,提倡以“一日捐”的形式,发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

  关于县老年活动中心和县档案馆项目建设工作,会议指出,要成立相关领导小组,进一步完善方案,充分利用现有办公场所,尽快确立项目建设业主单位,全力以赴办好这项工作。

  关于乡村振兴工作,会议指出,要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广泛搜集意见建议,突出重点,体现特点,进一步完善方案,拿出实施意见;要结合各村实际,因势利导,因地制宜,按照“一乡一品、一村一特”的原则,点、线、面相结合,统筹规划产业布局,做好结合文章,加强项目调度,齐抓共管,扎实推进全县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6/8195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