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人民法院获评2018年度全国法院司法宣传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魏海艳 编辑:于佳丽 2018-09-26 17:1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6日讯(通讯员 魏海艳)9月26日,从《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关于对在司法宣传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人民法院予以表扬的通报》获悉,道县人民法院因在司法宣传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受到最高院政治部通报表扬,喜获“2018年度全国法院司法宣传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该院第一次获此殊荣,也是本年度永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基层法院。

  近年来,道县人民法院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立足人民法院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等工作,积极开展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积极传播法治正能量,为人民司法事业不断进步发展提供了强大舆论动力。

  2018年1月份以来,道县人民法院共在国家级、省级、市级、县级重要网站和报刊发布新闻稿件300余篇,宣传效果突出。同时,该院通过法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等媒体积极开展司法宣传工作,在人民群众中反响极好。

来源:红网

作者:魏海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6/819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