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50余名干部赴浙江大学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霞 郑涛 编辑:王津 2018-09-26 19:0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吉首分站通讯员 李海霞 郑涛)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9月26日—10月1日,“吉首市干部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美丽的浙江大学举行,吉首市50余名乡镇(街道)和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京海带队并参加研修。

  此次培训以“干部能力提升年”活动为契机,以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为抓手,紧密结合吉首发展实际,旨在提高领导干部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管理能力和领导能力。研修班邀请了浙江大学的专家教授们讲授县域普惠金融服务创新发展与思考、五水共治成功经验谈、城市党建的创新、绿色经济与乡村旅游、新型城镇化与农业现代化等方面的知识,同时,为实地感受浙江的快速发展、创新发展,学习借鉴浙江美丽乡村、城市规划、基层党建等方面的经验,还安排了实地考察、现场教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借鉴性。

  开班式上,王京海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珍惜良机全心学。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成为一种习惯,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要注重学以致用,结合实际精心学。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提高理论素质和思维能力的同时,提高认识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树立新理念、拓宽新思路、展现新作为;要严格要求自己,遵规守纪潜心学。静下心来、心无旁骛,加油学习充电,力争在思想上有新提高、作风上有新进步、能力上有新提升。

  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高效创新、务实管用,学习一阵子、受益一辈子。将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创新工作的本领,以无愧于组织、无愧于岗位、无愧于自己的工作业绩,为打赢“三大攻坚战”,推动“武陵山片区生态文化旅游中心城”和“美丽小康开放幸福新吉首”建设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霞 郑涛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6/8195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