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气网红项目齐聚石牛寨 湘鄂赣勇士PK大赛送出万元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刘威成 2018-09-26 22:16:2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5日至26日,由红网与平江石牛寨景区联合举办的“尖叫石牛寨”湘鄂赣勇士PK大赛震撼来袭。图为飞渡钢丝桥。

火爆抖音的网红项目“挑战520”。

悬崖秋千。

3名选手瓜分万元现金大奖。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记者 何超 摄影 陈敏捷 林茂 周平)在180米高的悬崖上荡秋千该是怎样的体验?玩“抖音”网红摇桥有兴趣吗?步步悬空的镂空步道你敢跨越吗……这些喜闻乐见的项目,无须再刷“抖音”,足不出省,在岳阳平江石牛寨景区就能一路“尖叫”一路嗨。

  9月25日至26日,由红网与平江石牛寨景区联合举办的“尖叫石牛寨”湘鄂赣勇士PK大赛震撼来袭。大赛自9月3日启动勇士招募以来,湖南、湖北、江西籍游客纷纷踊跃报名。活动中,来自三省的12名勇士在悬崖秋千、步步惊心、网红摇桥、飞渡钢丝桥、双人水上单车、尖叫“喊泉”等项目上展开激烈比拼,趣味十足。

悬空步道,步步惊心。

  本次活动奖励诱人,设置了万元现金大奖。其中,“尖叫石牛寨”湘鄂赣终极勇士奖8000元,勇往直前奖1200元,“尖叫石牛寨”勇气可嘉奖800元。最终,来岳阳湘阴的选手黎博以项目综合分数最高的成绩豪取8000元现金大奖。

  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12位勇士斗智斗勇,在每个项目的比拼上都全神贯注、拼尽全力。活动将火爆抖音的“挑战10秒”小游戏改成挑战“520”,其简单而不失趣味的体验方式让参赛选手爱不释手;丹霞绝壁间,选手们在钢丝桥上脚下生风般来去自如;180米高的悬崖上,一边化妆、唱歌一边荡秋千,随风摇摆,尖叫声不绝于耳;水上单车赛,演绎双人水上漂,在水面上“如履平地”,在网红摇桥上,桥随人动,人随桥摇,上演平衡技巧水上大比拼……

“双人水上漂”单车赛。

  “非常刺激好玩,没想到过会拿第一。”黎博以前的工作从事过高空项目,但这是他第一次来石牛寨,第一次体验这些项目。他说,网红摇桥、飞渡钢丝桥、水上单车是他最喜欢的体验,拿到这笔“意外”的惊喜后打算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喜悦。

网红摇桥,趣味十足。

  在余下的9月份,石牛寨景区还将推出一系列的游客趣味体验赛,来到景区的所有游客,都有机会通过“简易轻松版”赛制来现场体验,获得现金、门票等奖励。

  石牛寨景区,现为国家级AAAA级景区和国家地质公园,位于湘、鄂、赣边界的湖南省平江县石牛寨镇境内,以怪石、奇峰、石洞组成的丹霞地貌著称。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6/8195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