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2018年“两新”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向笑 编辑:陈纲 2018-09-27 09:3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向笑)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吉首市“两新”组织党员后备力量的教育培养,切实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9月25日至28日,吉首市“两新”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四天,吉首市34个“两新”党组织所覆盖的企业出资人、业务骨干、一线员工、个体工商户及农民专业合作社工作人员等9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市“两新”党工委联合市委党校,对培训课程进行了精心安排,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党的基本知识、党员基本权利义务、党的纪律等方面进行学习培训。通过培训,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加深对党的认识,提升自身政治理论素养,激发立足本职、服务发展、回报社会的热情,为成长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向笑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7/8194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