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一项目入围“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24强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编辑:王津 2018-09-27 08:5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9月26日,国家工信部公布了2018年“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24强名单,湖南国声声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TWS真无线立体智能耳机项目顺利入围。这是该项目继“创客中国”湖南决赛夺魁后的又一重大喜讯,也是湖南省唯一一家进入路演的企业。

  TWS是True Wireless Stereo的简称,中文解释就是通过实现蓝牙左右声道的无线分离,从而达到真实无线立体声。目前,苹果、三星、Jabra 等行业龙头在新产品中都采用了TWS 技术。但市面上售卖的TWS 蓝牙耳机硬件成本、生产成本都太过于昂贵,以至于其产品价格居高不下,大部分用户因为过高的价格而无法购买使用。国声声学敏锐地抓住了这个市场契机,通过不断研发,终于研究出这款TWS真无线立体智能耳机。

  2018年“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共举办区域赛26场、专题赛23场,覆盖全国70%省区市。其中,产业互联网应用、人工智能、智造与再制造、芯片设计与应用等专题赛,聚焦了工信领域诸多重点工作。在全国各省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推荐区域赛项目、大赛秘书处推荐专题赛产生200强项目中,经专家评审,大赛组委会审定后产生2018年“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24强名单,国声声学的TWS真无线立体智能耳机项目位列名单之中。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7/819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