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上堡古国景区试运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蒋剑平 编辑:高芹 2018-09-27 09:14: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26日讯(记者 蒋剑平 见习记者 肖霄 通讯员 向云峰)经过2年多的建设,绥宁县上堡古国景区今天开始试运营,为我省旅游业再添一道美丽风景。这是绥宁县引进战略投资者着力打造的生态旅游区。

  上堡古国景区拥有黄桑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黄桑省级风景名胜区、黄桑省级地质公园“两区一园”和“中国历史文化名村”上堡村,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誉为“一片没有被污染的神奇绿洲”。这里的林海、古寨、弱碱性山泉水和富硒温泉等十分适合森林旅游、健康养生和生态休闲,是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和我省森林康养示范基地。

  为打造好上堡古国景区,由绥宁县政府、邵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国投创益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中国农发重点建设基金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湖南上堡古国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拟在10年内投资30亿元,进行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和景区开发,将景区打造成为一个集休闲、居家、养生、养老于一体的知名旅游目的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蒋剑平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