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工大长跑女将勇夺大运会5000米长跑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徐婧 欧阳池建 编辑:陈纲 2018-09-27 10:0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徐婧 欧阳池建)9月26日,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女子大学组5000米决赛在湖南工业大学第一田径场举行,来自湖南工业大学的长跑运动员杨冰洋以17分39秒91的成绩勇夺桂冠。

  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响,运动员像离弦之箭,飞速向前奔跑。300米后,杨冰洋与后方选手逐渐拉开距离,形成领跑之势。赛程过半,杨冰洋仍然一马当先,他按照既定节奏稳定地朝着终点奔跑,并与后方选手的距离越拉越大。

  在现场观众的加油与欢呼声中,杨冰洋第一个冲过终点,夺得该项目冠军,为学校再添一枚金牌。至此,湖南工业大学以18金的成绩位列大学组奖牌榜第2位。


来源:红网

作者:徐婧 欧阳池建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7/8194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