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花路及周边道路交通管制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郎玲 编辑:徐丹 2018-09-27 09:21:5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26日讯 长沙市交警支队今天通报,桂花路及周边道路将采取单向通行交通管理措施,需要途经该路段的驾驶员请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

  从10月10日起至12月9日止,桂花路曙光路至韶山路路段实施东往西单向通行交通管理措施,禁止机动车在该路段西往东行驶。桂花路曙光路至军培巷路段实施西往东单向通行交通管理措施,禁止机动车在该路段东往西行驶。赤岗巷桂花路至曙光路路段实施北往南单向通行交通管理措施,禁止机动车在该路段南往北行驶。阿弥岭巷桂花路至城南路路段实施南往北单向通行交通管理措施,禁止机动车在该路段北往南行驶。曙光路赤岗巷口禁止机动车北往西右转行驶。

  ■记者 虢灿 实习生 郎玲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郎玲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