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打捞水草净化“母亲河”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世武 黄丽洁 龙俊霓 编辑:姜珊 2018-09-27 10:07:49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人在打捞水草。

沿河的岸边上,晾晒着大量刚被工人打捞上来的水草。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靖州分站通讯员 吴世武 黄丽洁 龙俊霓)9月25日上午7时许,23名环卫工人在异溪河河道内,身穿工作服,拿着镰刀、竹竿、耙子打捞着水草,十分忙碌。沿河的岸边上,晾晒着大量刚被工人打捞上来的水草。

  为营造异溪河干净、清澈的河道水环境,展现良好的靖州形象,9月份以来,靖州环卫所组织力量打捞异溪河河道漂浮物和水面水草。靖州环卫所采取人工打捞的方式,对水草蔓延面积较大的异溪河段进行清理打捞,改善河道水生态环境。

  中秋节期间,靖州环卫所放弃节假日,依然坚守岗位共打捞水草及漂浮物,力求确保河面整洁,营造宜居生态环境,保护碧水蓝天,共建绿色靖州。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世武 黄丽洁 龙俊霓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7/8194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