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开展扶贫公路质量安全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邵科 编辑:陈纲 2018-09-27 10:0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邵科)9月27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公路管理局获悉,近期对全市所有在建农村扶贫公路质量进行了大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重点查看了农村扶贫公路安全警示牌是否到位、施工用电连接是否安全、混凝土施工是否按配合比例进行施工、砂石和水泥等原材料是否合格、路基厚度宽度是否合格、混凝土强度是否合格等,从源头上把牢质量关,打造好“平安公路”,杜绝质量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扶贫公路质量安全巡查是资兴市打造“平安公路”活动的重要一环。资兴市公路部门坚持把安全发展作为公路行业的红线、底线来抓,尽力提供更加安全的通行条件便民出行,最大限度减少因道路因素导致的交通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邵科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7/819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