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月10日研究生考试开始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09-27 10:0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9月26日,记者从湖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将于10月10日开始报名。

  按照教育部统一安排,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至31日每天9:00至22:00(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网上支付报考费时间为10月10日至31日。

  现场确认时间安排在11月5日至8日,错过确认时间,将不予补办。考生因自身原因导致不符合报考条件,如网报信息不准确、弄虚作假、未在规定期间进行网上支付等,报考点将不予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7/8194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