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银行卡被12岁小孙女绑上微信 上万元没了

来源:红网 作者:张永庆 编辑:陈纲 2018-09-27 10:2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张永庆)9月26日中午,常德市西湖管理区西洲乡幸福村一对姓蒋的夫妇手持银行卡,急急赶到农行西湖支行营业厅,称卡上陆续存入的一万多元现金没了,请大堂主管帮忙查找存款去向。

  当班运营主管通过自动柜员机查找明细账单,发现卡号被另一手机号微信绑定,账单显示的都是200元不等的小额存款被陆续转走,最后确定是今年以来其12岁的小孙女将钱通过软件零星转入到自己的微信钱包,并跟妹妹一起随意花销了。在大堂主管的配合下,蒋姓夫妇对银行卡密码进行了重置。

  银行卡密码何时泄露给了小孙女?蒋姓夫妇这才慢慢想起曾有过告知小孙女让她帮忙记住银行卡密码的事,没想到小丫头这么精,胆子这么大。银行运营主管提醒:如今的小朋友太“厉害”,别说12岁,就是5到6岁的小孩都会用手机玩各式花样,大人们可得多个心眼才行。

来源:红网

作者:张永庆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7/8194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