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多部门联动 共筑交通生命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通道县委宣传部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9-27 11:42:31
时刻新闻
—分享—

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检查。

查处客车超载行为。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道分站通讯员 吴祥保 李尚引 陆春伟)“请您开车不要接打电话”“驾驶摩托车不戴头盔属于交通违法行为”“您属于无证驾驶机动车,我们将依法暂扣该车……”9月25日,由湖南省怀化市通道县公安交警、安监、运管、农机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组,在独坡镇开展农村交通安全“集中攻坚”行动。

  行动中,联合执法组在重点路段设置临时执勤点,对过往客车、摩托车、拖拉机等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同时,警方还在查处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向过往驾驶员发放交通安全教育的相关内容宣传手册,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要认真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知法守法,倡导村民文明出行,时刻注意交通安全。

  国庆节即将到来,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通道县交管部门结合辖区工作实际,提前安排部署,充分运用“大喇叭”、LED显示屏、流动执法点等方式,进行安全出行温馨提示,大力宣传和整治超员、超速、酒后驾驶、疲劳驾驶、无证驾驶、低速载货汽车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有效提高广大群众安全出行意识,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保障人民群众节日期间正常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道县委宣传部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7/8193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