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每人每月再涨18元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 黄志晖 编辑:姜珊 2018-09-27 14:0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7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黄志晖)927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人社部门获悉,从201811日起,资兴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统一提高18元,即由原每人每月85元提高至103元。

  截至目前,资兴市4.6万余名参保待遇人员将享受到基础养老金调增的实惠,提高后的养老金以及20181月至8月补发的提高部分养老金已一并打入其个人养老金帐户。

  此次提高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是资兴市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的重大举措,也是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正常调整机制实施的第一年,对保障和改善资兴市城乡老年居民基本生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 黄志晖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7/8193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