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30余家企业参展“湘博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2018-09-27 14:0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9月26日,湖南省第九届“湘博会”在娄底市体育中心开幕,冷水江市共有30余家企业参展,成功签约项目3个,引进资金50亿元。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参加“湘博会”相关活动。

  本次“湘博会”以“为乡村振兴提供动力”为主题,共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家境外企业参展,设有标准展位1500个,布展面积达2.5万平方米,共有农业机械、矿山机械展览展销区,电子陶瓷及其应用产品展览展销区,粮油机械、粮油产品展览展销区,综合展览展销区及主题形象馆五大展区。作为全省的重要经贸活动平台,“湘博会”不仅为中外客商深化经贸洽谈搭建了桥梁,更逐步成为湖南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平台和促进“湘品出境”“湘企出湘”的重要窗口。

  “湘博会”上,冷水江市成果丰硕,上台签约项目3个,引进资金50亿元,分别是总投资30亿元的光电子产业园项目、10亿元的装配式钢结构产业基地项目和总投资10亿元的特种金属材料生产项目。冷水江市共有天宝实业、响莲实业、瑞生源生物科技、瑶妹麻辣、麻辣魔方等30余家企业参展,涵盖食品、钢铁、不锈钢、皮草、外贸等多个领域,全面展示了冷水江市改革开放四十年经济文化社会辉煌成就和最新成果。

  李建华、曾伯怡来到冷水江市主题形象馆、综合展销区等地,参观展区情况,详细询问参展企业的产品信息和销售情况,并勉励企业家们立足本土,发扬优势、创新思维、加大企业产品的研发力度,进一步将企业做大做强,打造响亮的企业品牌,助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平稳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7/8193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