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炎陵县第九届委员会开展第四次“委员接待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潘璨 编辑:陈纲 2018-09-27 14:57:20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现场。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潘璨)9月27日,政协湖南省炎陵县第九届委员会开展第四次“委员接待日”活动,听取民宗台侨界别委员对炎陵县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炎陵县政协主席欧阳鹏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夏胜利参加座谈会。

  会上,委员们围绕炎陵旅游宣传、关注农村留守老人、解决农村“一户多宅”、炎陵黄桃产业现状与深加工等民生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县政府办负责人现场对第三次“委员接待日”委员建议意见办理情况进行通报,并对本次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现场交办;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回应表态发言。

  欧阳鹏志指出,此次“委员接待日”活动体现了委员建议精准、政府高度重视、部门积极回应的特点。县政协提供平台,让委员们建言献策,目的在推进工作、推动发展。就下阶段工作,欧阳鹏志要求,委员们建言要更加务实,多深入调研和深刻思考,既要符合党的党政方针政策,也要符合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更要符合全县老百姓的意愿。部门办理要更加务实,相关部门要进一步重视委员建议的办理,相互感悟启发,认真研究,不能仅于简单答复。专委会的服务要更加务实,做好沟通、引导、组织等工作,开展好“委员接待日”活动,进一步充分发挥好界别组和委员的作用,让委员们在政协平台发出炎陵好声音。夏胜利对县政协和政协委员们一直以来对县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开展开展“委员接待日”活动,面对面倾听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对不断改进政府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一个很重要的平台。各相关部门既要针对委员们提出的建议就事论事、马上就办,又要提高解决问题的广度、深度和针对性,并及时向县政协进行回复,为全县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潘璨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7/8193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