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作林赴长沙县黄兴片区调度有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陈纲 2018-09-27 14:5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9月26日,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赴黄兴片区调度有关工作。长沙县委常委、黄兴镇党委书记邹刚,副县长喻名团参加调度。

  张作林一行先后来到环通物流、黄江大道海吉星市场入口检查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情况。“物流园车流量大,车辆、货物等是否安全十分关键。”检查中,张作林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坚持园内每个企业每天巡查,建立车辆台账,开展痕迹化管理,完善相关制度,真正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他要求,各部门要通过强有力的监管和执法,推动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黄兴镇汇报了片区征地拆迁、拆违控违、安全生产、房源建设等工作情况,各与会单位就进一步推进片区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在征地拆迁方面,2018年黄兴镇在拆项目60个,已完成签约289户,腾地3300余亩,实现项目清零21个。拆违控违方面,8月中旬至今共组织拆违行动13次,拆除历史违建31处,面积约2.28万平方米;拆除新增违建37处,面积约1.16万平方米,实现动态清零。安全生产方面,8月中旬以来查处非法危化品仓库一处,扣押危化品200公斤。

  张作林充分肯定了黄兴片区前期工作。他指出,片区安全生产形势整体平稳、拆违控违进展顺利、加强基层治理方面有所谋划,充分体现了镇党委政府敢于担当和积极作为。

  “越是发展快的区域建制越重要。”张作林要求,下一阶段,黄兴片区要狠下功夫抓整章建制。片区从镇到村、从社会治理到安全生产,都要规范权力运行、按制度办事,让各项工作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要在重点工作上持续发力,以钉钉子精神做好征地拆迁与安置、拆违控违、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社会治理等工作。要及早谋划来年工作,确保社会治理、基层组织建设、城市管理、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7/8193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