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四轮巡察情况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陈思文 郎俊伟 编辑:于佳丽 2018-09-27 14:26: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安仁分站记者 何超 通讯员 陈思文 郎俊伟)近日,湖南省安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十二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康明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曾忠良出席会议。

  会上,郴州市县市区委第六巡察组、县委第一、第三巡察组先后就本轮巡察情况向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作了专题汇报。

  在本轮巡察工作中,三个巡察组按照政治巡察要求,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围绕“六大纪律”,紧盯“三大问题”,对县国土资源局、县农业局、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县农业机械管理局、县经济和科技商务局、县公路管理局六个单位党组和下属二级机构进行了全面政治体检,顺利完成了本轮巡察任务。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认为本轮巡察作风扎实、成效明显,突出了行业特色,巡察水平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对巡察中发现的突出和重点问题要进行严肃处理。

  曾忠良指出,巡察突出了行业特点,突出了脱贫攻坚中心工作,突出了党建工作,在工作中查的很细很实,能切中要害,效果很好。

  黄康明指出,本轮巡察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一是突出了政治巡察,二是发挥了巡察的政治导向作用,三是临时授权组的巡察成效明显,发挥了较好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陈思文 郎俊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7/8193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