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建军 徐旭晓 编辑:王津 2018-09-27 16:11:36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宁远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红网时刻永州9月27日讯(通讯员 黄建军 徐旭晓)9月26日,宁远县食品药品工商质监局联合该县消委、教育、卫计等部门走进莲花小学,拉开了全县《质量知识》《一法一条例》宣传进校园活动序幕。

  宁远县食品药品工商质监局今年将在各学校举办食品安全、质量安全实践宣教课50场次,让全县60%以上的中小学生受教育,各学校要充分利用校园宣传栏、板报、LED、家长微信群为载体广泛进行食品安全、质量安全知识宣传,普及安全常识;同时,学校要开展 “争做法律传播小使者”活动,鼓励学生们将学习到的法律知识传播给父母和身边的人,形成人人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竭力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黄建军 徐旭晓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7/8193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