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秦山成深入金盆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陈纲 2018-09-27 16:45: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7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钟伟锋)9月26日,湖南省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在深入金盆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要求,要以此次全县“大走访、大排查、大预检”行动为契机,彻底查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补齐工作短板,落实好扶贫各项政策,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率、认可度。

  为确保全县如期高质量脱贫。近期,新田全面安排部署了“大走访、大排查、大预检”行动,目前各乡镇、各扶贫工作组大排查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当天,秦山成带领县政府办、扶贫办等单位负责人,先后深入金盆镇刘志孙、徐家、李仟二、陈继、黎家湾、陈晚、青山坪、河山岩、骆铭孙等村,看望坚守一线的扶贫干部,检查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大预检”行动进展情况。

  “排查了多少户?不在家的如何排查的?发现的问题是如何解决的?”每到一地,秦山成都耐心向扶贫干部询问了解大排查工作的进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和举措。秦山成指出,此次全县部署的“大走访、大排查、大预检”行动,是对当前扶贫成效的综合检验,大家务必要高度重视,严格时间节点,扎实推进;要以此次行动为契机,彻底查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真正做到“心中有数”,并针对问题,举一反三,切实加以解决,确保扶贫各项政策落实得更为精准,真正达到群众满意的目的。

  检查中,秦山成还要求各扶贫工作队在近期要组织开展一次卫生大扫除,在乡村迅速掀起人居环境整治的高潮。当天,秦山成一行还到骆铭孙村调研古村落保护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7/8193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