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召开重点工作绩效评估暨全面小康指标完成情况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光 编辑:于佳丽 2018-09-27 16:2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李光)9月26日,湖南省麻阳县1-9月政府重点工作绩效评估暨全面小康指标完成情况调度会在麻阳政府八楼常务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了1-9月政府重点工作绩效评估指标完成情况和全县小康指标完成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1-9月,全县政府重点工作绩效评估和全面小康工作按照年初计划的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但仍有部分指标任务完成不够理想,没有达到相应进度要求,需要进一步强化措施推进。

  会议要求,各牵头部门、责任单位要继续高度重视绩效考核和全面小康建设两项工作,主动适应考核新办法、新变化、新指标,完成好所有考核指标任务;要对标对表,努力完成序时进度任务和全年目标任务;要强化责任,做到事情有人管、指标有人盯、先进要保持、落后有措施;要主动工作,强化上下沟通协调,做到事半功倍,切实做好绩效考核和全面小康建设工作。

  会上,麻阳县统计局、发改局等单位还汇报了各自负责指标的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7/8193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