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兴华杯”首届塔山山岚茶文化大赛颁奖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封志良 编辑:于佳丽 2018-09-27 16:23: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封志良)9月26日,湖南省常宁市首届塔山山岚茶文化大赛在塔山瑶族乡颁奖,雷耀华、唐兰荣等获得一等奖。市政协副主席郭云金,市茶业协会会长廖伦龙参加。

  本次大赛共收到湖北、广东、广西、贵州、山东、福建、四川等10多个省(自治区)100多名参赛者的431件作品,共分成散文、书法、摄影、广告等多个类别,其中部分作者还参加了常宁市茶叶产业公共商标名称和图案的征集。

  通过整理分类,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市茶业协会特邀常宁市文化界10名权威人士,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选,确保了评选结果的客观、公正、权威。

  常宁市茶叶产业有着悠久的历史,实行生态有机特色和茶旅融合发展,自2013年以来得到快速发展和质的飞跃。目前,常宁市新老茶园已达8万余亩,获得省级以上金奖奖牌40余块,国家级奖牌15块。

  颁奖仪式后,常宁市茶叶办还邀请湖南农业大学专家教授为当地茶叶从业者授课,提升了他们种植、加工、管理、营销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封志良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7/819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