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专家人才代表赴延安接受“红色洗礼”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09-28 10:07:03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7日至22日,全省各条战线的33位优秀专家人才代表,赴延安开展以“爱国奋斗、建功立业”为主题的研修培训活动。

优秀专家人才代表合影。

优秀专家人才代表合影。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记者 张珍)9月17日至22日,全省各条战线的33位优秀专家人才代表,赴延安开展以“爱国奋斗、建功立业”为主题的研修培训活动,接受一场爱国主义精神教育的“红色洗礼”。

  由省委组织部组织的本次活动紧扣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在广大知识分子中部署开展的“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精神,旨在对全省专家学者和各类人才进行理想信念、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激发专家和人才的爱国情怀、奋斗精神,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

  6天来,专家来到枣园、杨家岭等老一辈革命家工作、战斗过的地方进行学习考察,来到习近平总书记插队的梁家河进行现场体验式培训。通过观看红色革命剧《延安保育院》、召开专题座谈会等方式,深入了解了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为民造福的感人事迹,也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知青岁月的奋斗历程,深切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博大情怀。

  专家们表示,此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他们的爱国奋斗精神和建功立业决心,必须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保持不畏艰难、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再立新功。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9/27/8193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