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以学促廉 举办法纪条规知识竞赛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2018-09-28 08:56:00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给获奖代表队颁奖。

  “参加迷信活动,造成不良影响的,给予什么处分?”“警告或者严重警告处分。”9月20日晚,一场以“遵纪、守法、尚廉”为主题的娄底市法纪条规知识竞赛决赛拉开帷幕,8支队伍同台角逐抢答。

  此次竞赛由娄底市纪委、市监委、市直机关工委主办,比赛共设置5个比赛环节,有8支代表队参加,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决逐,冷水江市代表队获得比赛一等奖。

  从今年7月开始,娄底市围绕《宪法》、《国家监察法》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法纪条规知识竞赛,经过初赛、复赛等层层角逐,共有娄星区代表队、涟源市代表队、冷水江市代表队、新化县代表队、双峰县代表队,及市纪委监委代表队、市直机关工委一队、二队从众多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参加法纪条规知识竞赛决赛。

  此次知识竞赛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的法律、规矩意识,以学促赛、以学促廉,让全市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学法、懂法、用法,让党纪法规真正入脑入心,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娄底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李丽 实习编辑 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